毛驴懒

晒情人节收到了什么,然后我就看到了这个……

看到一个球,当时就脑残般的想到这事江澄变成胖子的模样,唉我果然是没睡醒……

【魔道祖师】天涯明月刀OL 云梦双杰 『剑笔断春秋』

UP主: 锁秋lockfall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6376595

  💪 💪 💪 💪 💪

【魔道祖师】第114章 外一篇:家宴(剑网三)

UP主: 萧灬阑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8069052

今天没忍住,剁手买了把冰上的尤里雨伞,好贵,肉疼,还不包邮……但是还是很好看哒= ̄ω ̄=

目前由Ensky制作的团子挂件,已经公开了胜生勇利、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和尤里·普利赛提的实物图。带上动物耳朵的主角们看上去真是萌萌哒,即使是一直不开心的尤里,看上去也超可爱喔。这系列周边一共会推出9款以各个人物为主题的挂件,单买一个的税后价格为600日元(约合35元人民币),9款一起购买的税后价格为5400日元(约合323元人民币),预计将于2017年2月正式发售。 @周米西

大半夜不睡觉突然脑洞开一发
( • ̀ω•́ )✧

故事的开始发生在俄罗斯被迫同居后。今天的勇利还依旧训练依旧@低调依旧努力生活,但大奖赛上色气又无辜的身影为他圈粉无数同样也迷倒了一个多金高端小帅哥的心💘【小帅哥 : 我看到了天使要拐回家啊啊啊啊啊】

小帅哥整天黏着勇利,最重要的是小天使他粗神经啊觉得嘛~多个弟弟也挺好呀,但是老毛子就不开心了(╯°Д°)╯︵┻━┻嫉妒吃醋各种幼稚捣乱,但是无果,小帅哥脸皮和老毛子一样厚,还被尤里奥讽刺你老了不受宠了巴拉巴拉

前方高能☞☞☞

老毛子黯然神伤焦虑不安导致一夜秃头,然后被所有损友嘲笑【集体上线中】之后小天使不离不弃温柔安慰表示爱你一万年,在老毛子抱着勇利的腰感动之际天然呆的补了个刀【当然维恰有头发的话我会更爱你哦】【维克托 : !!!!!】

气急败坏的老毛子气不过就把尤里奥的头发给剃了,然后俩人打的山崩地裂,最后在雅科夫的怒吼声中消停了【表面上风平浪静暗下波涛汹涌对怼】

尤里奥小猫哪里受过这般侮辱就偷偷把马卡钦的毛给剃了【汪?!】导致老狗差点得了抑郁症,同命相怜的老毛子和老狗抱头痛哭,联合作战,发誓此仇不报誓不为人和汪!于是又爆发了世界大战之冰场版,斗的天地为之变色【遭殃的无辜群众(;д;)】。
8
故事的最后夕阳西下三个没头发的家伙合了个影【???】握手言和【并没有】该干嘛干嘛

只有雅科夫望着一堆烂摊子又默默的掉了几根头发【……】

哦呀,今天也是如此的和平呢

……我在想什么▄█▀█●